[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籍著名影视明星龚蓓苾被聘为泉州市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2018-04-16 08:55:07 洪亚男 杨青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6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洪亚男 通讯员 杨青)昨日,石狮籍著名影视明星龚蓓苾被聘为泉州市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龚蓓苾是杰出的石狮籍影视明星,出演过《爱情呼叫转移》《独自等待》《车四十四》等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优秀影视作品。作为家乡的优秀代表,龚蓓苾还获评泉州市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昨日,龚蓓苾走进泉州的小学和大学拍摄禁毒公益宣传片。龚蓓苾告诉记者,多年来,她一直都在为禁毒工作做宣传,她非常乐意担任泉州市禁毒宣传形象大使,这是她对家乡的眷恋与热爱,更是用行动对禁毒公益事业的支持。

近年来,伴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毒品问题也在悄然滋生蔓延。面对纷繁复杂、日益严峻的毒情形势,泉州市各级禁毒职能部门实施综合治理,狠抓禁毒各项工作的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禁毒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获得2017年度全省禁毒业务综合考评第一名。三年来,泉州市各级财政共投入禁毒专项经费4500万元,建设规模达1500平方米的泉州市禁毒教育基地即将落成,为禁毒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泉州市各级公安机关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活动“零容忍”态度,坚持主动打击、持续打击和重拳打击,有力遏制了毒品泛滥势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