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祥芝国家中心渔港改扩建工程正抢抓进度

2018-04-16 09:02:47 张泽业 颜华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6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张泽业 颜华杰)记者从祥芝镇了解到,祥芝国家中心渔港改扩建工程,目前整体工程施工进展顺利,已完成了总工程量的15%。

作为2017年省重点项目,祥芝国家中心渔港改扩建工程自去年12月份动工以来备受关注。祥芝国家中心渔港改扩建工程项目经理告诉记者,目前施工工作主要集中在沉箱和扭王字块预制,整个工程需要75个沉箱,目前已经完成了17个,大约占总工程量15%左右。该项目经理表示,当下正是施工的黄金季节,施工队伍将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进度,确保整体施工全面展开。

据了解,扩建工程主要新建防波堤长度318米,建设(含改建)码头岸线804米,新增掩护水域面积近20万平方米;改扩建码头泊位数15个,形成陆域面积6.9万平方米,建成后泊位数达22个,扩建后的渔港将解决祥芝国家中心渔港腹地有限的弊端,也能对现有的渔业交易进行整合规划,渔民将直接受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