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福建省首届花灯艺术展颁奖仪式举行

2018-04-16 16:47:46 薛逸群 黄真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颁奖现场

安平桥历史文化研究会的作品《白塔点灯》

东南网4月16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 通讯员 黄真真)昨日,“安平古镇·海丝名城”福建省首届花灯艺术展颁奖仪式在晋江安海兆泰1988文创园圆满落幕。

此次花灯展在三里街共布置了三千多盏各式花灯,吸引了线上线下共70万人次的关注,成为2018年安海元宵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福建省民协花灯专委会“花灯实践基地”在安海落户,也成为了安海深入挖掘民间文化、传承传统技艺的特色窗口。本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踊跃参与,通过省民协专家、省工艺美术大师、花灯非遗传承人等多位专业评审的评选以及累计20多万人次的网络投票,共评出16位获奖者,安平桥历史文化研究会的作品《白塔点灯》获得一等奖。另由组委会评选出贡献奖等6个奖项共64个获奖者和获奖单位。

在活动现场记者发现一支身穿“小黄衣”的队伍,他们就是“爱安海志愿者服务队”,由一百多名“爱安海”的兄弟姐妹们组成的大家庭。活动中,我们都能看到“小黄衣”忙碌的身影,在这次花灯展中,爱安海志愿者的特色花灯“百盏连珠灯”也获得了贡献奖和最佳组织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