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东南网将现场直播石狮国际时装周、海丝品博会海博会开幕盛况

2018-04-16 20:46:36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第四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2018中国石狮国际时装周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17日至22日在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石狮举办。届时,本网将对17日晚时装周开幕式和18日上午海博会开幕式进行现场直播,全方位实时播报时装周开幕、海丝品博会、海博会现场盛况。

今年的海丝品博会、海博会以“新丝路、新合作、新融合”和“时尚石狮,魅力海丝”为主题,承续“两岸、规模、专业、休闲、时尚”的思路。博览会主展区预计展出面积超过25000平方米,预计吸引15000名专业采购商到场参观采购。海丝品博会展区规划分泉州“海丝”元素精品展(包括瓷器、茗茶藤艺、香道、雕艺)、国际精品展、泉州旅游文化及“海丝”文化展等。

海博会展区设流行趋势馆、闽派服饰馆、台湾馆、石狮馆、电商馆、纺织机械馆、产业集群馆、纺织新技术展示馆、产学研合作及产业服务专业院校馆等。

时装周期间共有15场服装发布会及相关活动,17日晚的开幕秀将举行“石狮杯”福建省第三届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终评,斯得雅、金苑、爱登堡、季季乐等四家石狮本地品牌将发布一场联合秀,展现石狮设计的本土力量。

届时,本网将进行现场直播,全方位实时播报时装周开幕、海丝品博会、海博会现场盛况。其中,将于4月17日晚20:00至22:00视频直播2018中国石狮国际时装周开幕式;4月18日上午09:00至11:30视频直播第四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开幕盛况及其展会亮点。

同时,在直播时段,网友们可以通过互动专栏向前方记者了解海丝品博会海博会和时装周的相关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