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鲤城延陵安置区东片区 明年春节前交付使用

2018-04-17 08:17:0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陵安置区东片区 明年春节前交付使用

配套建设的鲤城区第六实验小学和幼儿园已竣工

鲤城区第六实验小学完成验收

本报讯 (记者殷斯麒 实习生黄颖颖 文/图)记者从鲤城区政府了解到,今年鲤城区重点建设项目延陵安置区东片区正在有序施工,计划明年春节前交付使用。配套建设的鲤城区第六实验小学和幼儿园已竣工并完成初步验收,预计今年6月交付使用。

据介绍,延陵安置小区东片区项目位于浮桥街道延陵社区,总占地面积约60亩,规划建设5栋16—28层楼共552套住宅的安置房,主要用于安置站前大道延陵、岐山社区及一房地产等项目的被征迁户,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延陵片区居民的生活环境。目前,规划建设的5栋住宅楼有3栋已完成外墙涂料施工及外架拆除,另外两栋楼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此外,配套的鲤城区第六实验小学和幼儿园也已经完工,崭新的教学楼让人眼前一亮,硬件设施和软件设施均有提升。

今年鲤城区将按照“五个一批”滚动推进项目建设,突出签约、开工、投产三个关键环节,确保全年实现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5亿元以上,新增谋划项目25个以上,招商(签约)项目30个以上,新开工项目27个以上,建成(或部分建成)项目32个以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