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18-04-17 08:19:0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颜雅婷)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建工作会议,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规则(试行)以及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开展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法治型、廉洁型”等“五型”机关主题活动实施方案,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计划及理论学习计划。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朱团能、曾巍,党组成员许文贵、吴友才、欧阳秋虹出席会议,副主任张建生列席会议。

陈万里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到政治领先、思想为先、组织优先、纪律在先、作风率先、制度创先、责任当先和统筹求先,大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以“五型”创建带动“五型”建设,以争先创优带动作风改进,以严格纪律带动行为规范,以文明创建带动文化建设,以良好生态带动正气提升,以强化担当带动责任落实,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要把抓整改、促提高作为重要抓手,加强党内监督,深化作风建设,健全工作机制,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还研究了机关2018年市级“平安单位”创建实施方案,以及机关纪委、工会、妇联工作计划,并传达全省机关党的工作暨省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