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鞋博会(体博会)19日上午晋江开幕 东南网将现场直播

2018-04-17 15:50:45 潘贤利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7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陈诗婷)4月19日—22日,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将在“中国鞋都”福建省晋江市美旗城1号馆举办。4月19日上午,东南网将视频直播本届博览会开幕盛况及其展会亮点。

本届博览会主题为“魅力体博盛会,丰富晋江经验”,规划面积6万平方米,共设置2200个国际标准展位,设立鞋类成品/体育用品、鞋纺材料、机械设备等三大主体展区,同时设立“一带一路”品牌馆、国际流行趋势馆、科技馆、招商馆、晋江鞋业指数馆、人力资源服务园、体育产业展示区、品牌产品馆、中小企业鞋类精装区、媒体展示区和台湾鞋机馆等10多个特色馆。

20年来,鞋博会伴随着晋江鞋业的发展,在晋江通往世界的路上留下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取得了巨大反响。当前,晋江正在全力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国际化”正成为晋江新一轮发展的关键词。

去年博览会汇聚了越南、孟加拉、印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参展,并专门设立“一带一路”品牌馆,推动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与东南亚市场的交流与合作,成效显著,受到了参展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关注。今年,组委会主动加强与海外商协会和组展中介公司的沟通联系,组织伊朗、孟加拉、阿尔及利亚等国家企业参展,继续把“一带一路”品牌馆做强、做大,搭建一个经济和文化交流的平台,推动“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达到共享共赢的目的。

为进一步提升展会国际化水平,组委会还邀请立陶宛、伊朗、西班牙等驻华商会会长、副会长组成“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华商会代表团,参加博览会并进行经贸洽谈对接。此外,组委会还组织巴西、俄罗斯、印度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采购商和买家团参会,提升展会经济效益。

为凸显博览会的国际时尚风,今年组委会还与意大利AF集团合作,设置国际流行趋势馆,开展“2019春夏国际鞋、鞋材及体育用品流行趋势展示”,展示内容包括皮革、鞋材、五金、鞋成品及时尚体育运动包等,并邀请意大利潮流专家,围绕趋势概念、颜色、形状、材料四大方面讲解2019春夏国际鞋、鞋材及体育用品等流行趋势。

本届博览会重点聚焦全体育产业链,在展示鞋机、鞋材、成品鞋等鞋类相关产品的基础上,还重点展示泳装、健身器械、高端材料等元素,涵盖鞋类、体育用品全业态。展会吸引了包括安踏、三六一度、卡尔美、森地客等知名体育用品企业,舒华、威倍特、艾森威等品牌健身器材企业,圣弗莱、JEEP、骆驼户外等运动户外装备品牌参展。据悉,浩沙、天姿等知名泳装企业及梅花伞、雨丝梦等户外伞企业加盟泳装专馆,此番泳装行业可谓全产业链出动,全方位展示泳装产业在流行时尚、研发创新和专业分工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与来自全球的体育产业同行同场斗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