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8中国石狮国际时装周开幕 东南网全程直播开幕秀
2018-04-17 23:12:25 颜财斌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4月17日晚,2018中国石狮时装周开幕秀暨石狮服装品牌联合发布会在石狮服装城举行。东南网对开幕秀进行现场直播,凤凰网通过东南网直播平台进行全程转播。

2018中国石狮国际时装周开幕秀现场表演

东南网4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 林杰)时尚石狮,魅力海丝。4月17日晚,2018中国石狮时装周开幕秀暨石狮服装品牌联合发布会在石狮服装城举行。东南网对开幕秀进行现场直播,凤凰网通过东南网直播平台进行全程转播。

作为“闽派服装”的时尚策源地,中国石狮国际时装周以挖掘设计人才为己任,发展院校新星为动力、展现区域产业魅力为目标,打造“融合共享区域产业特色”“整合全国原创设计资源”的创新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国际时装周开幕秀首次出现本土品牌的联合秀,聚集了目前石狮服装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品牌,覆盖商务服装、时尚服装、女装、童装等多个领域,各具特色、各有千秋,再现石狮品牌的多元魅力。

时装秀结束后,还举行了“石狮杯”第三届福建省十佳服装设计师颁奖仪式。活动期间,“服装城”杯第二届石狮十佳服装设计师、优秀服装设计工作室评选也将同步举行,为石狮和“闽派服饰”挖掘更多的设计人才和更丰富的设计资源。

本届国际时装周将持续到4月20日,期间共有15场服装发布会及相关活动。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