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青年商会召开第三届理事大会 戴嘉庆任会长

2018-04-18 07:36:09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4月17日,南安青年商会第三届理事大会、就职典礼暨“我的南安·我的家”青商故事汇在南安举行。

理事大会上,南安青年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王少芳作《南安青年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南安青年商会章程(修订案)》、《南安青年商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福建省顺昌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嘉庆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福建省创力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文托当选执行会长,福建省仙茶园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玉季当选秘书长。

“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不忘初心,坚守实体经济主战场;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保持恒心,永葆激昂奋进精气神,要保持学习的恒心、创新的恒心、奋勇拼搏的恒心;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奉献爱心,展现饮水思源家乡情。”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在致辞时指出,青年商会作为党委联系青年企业家的群众性组织,肩负着团结凝聚广大青年企业家,助推现代化新南安建设的重要职责。

记者获悉,新一届理事会计划在“新风行动”“青锋计划”“青创中心”三大方面推出一系列创新举措。其中,“新风行动”方面,南安青年商会将开展文明伴我行、公益我先行、乐活任我行三大系列活动;“青锋计划”方面,将涵盖青商大讲堂、青智学院、走访交流、国际访学、团体联席、政企平台等六方面内容;“青创中心”方面,将融创业公社、回归创业、创智平台等为一体,作为南安青商推动南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抓手。

“我们将致力于构建一个情感延续、交流学习、共享互助的新青商大网络,为广大青年企业家实现创业创新、转型发展、做大做强搭建好平台,为南安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戴嘉庆发表任职讲话时说,新一届理事会将以“传承、创新、激情、担当”为理念,打造活力青商、发展青商、责任青商,诠释“拼搏、坚毅、诚信、创新、担当、合作、感恩、爱国、传承”的新时代南商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举行了南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捐款仪式,南安青商认捐1800万元支持青少年公益事业。

当天晚上,“我的南安·我的家”青商故事汇以“家”为主题,分享了“拼搏”、“泛家居”、“家风”、“故乡”、“新故乡”、“芯谷”、“闯荡”7个故事,展示了新时代南安青商拼搏进取的斗志、矢志创新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面貌。

“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青年商会工作,努力营造有利于青年企业家施展才智、创业发展、建功立业、奉献社会的良好氛围。共青团组织要切实加强领导,大力支持青年商会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王春金表示,新时代的南安青年企业家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南安贡献更多的青商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