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洛江区首次纳入市区招生 新增一所区直小学

2018-04-18 11:03:10 曾小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洛江区出台秋季小学幼儿园招生政策

首次纳入市区招生 新增一所区直小学

东南网4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小琴)今年洛江区将新增一所区直小学,原有的前洋小学升格为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昨日,洛江区教育局发布《关于2018年秋季洛江区小学一年级招生工作的意见》、《关于2018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的意见》,一年级新生原则上每班班生额45人。

今年洛江区幼儿园,首次统一向社会公布招生服务片区,民办幼儿园首次向社会公示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有别于往年,今年洛江区小学、幼儿园招生方案有4方面的变化:一是该区首次纳入泉州市中心市区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二是户籍在鲤城、丰泽、泉港、台商投资区的暂住在洛江区的,属于人户分离(人在户不在)不属于流动人口,无法申领居住证的,需提供符合“合法稳定住所”条件规定的房屋租赁合同一年(含一年)以上(截至2017年9月1日前)及社区证明等。从2019年秋季开始必须提供公安部门办理的实有人口登记证明;三是政策性照顾对象,从三类增加到五类,新增符合加快智能装备产业发展的八条措施实施细则和符合泉州市人才“港湾计划”规定的人才子女;四是新增一所区直小学,即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