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共青团泉州市委十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2018-04-18 19:36:40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共青团泉州市委十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于4月18日下午在泉州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泉州团市委2017年工作,并部署了2018年工作。

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共青团泉州市委书记杨凤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繁军对过去一年泉州市共青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18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推动泉州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孔繁军表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青年工作的政治方向;要聚焦市委决策部署发力,广泛动员青年在现代化泉州建设中建功立业;要扣紧联系服务青年群众这个生命线,着力增强对青年群众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团,切实加强和改进团组织自身建设。

杨凤翔表示,在新时期,泉州团市委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泉州共青团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要聚焦主业,青春建功,团结引领侨乡青年勇做“五个泉州”建设的弄潮儿;要提升能力,从严治团,努力锻造成为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据了解,2017年来,泉州团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以及全团系列重要决策部署精神,以深化改革、从严治团为主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强三性”(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去四化”(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补四缺”问题(缺编制、缺人员、缺经费、缺场所),扎实推进“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团结带领泉州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创新、智造、海丝、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泉州建设。2018年,泉州市共青团将着力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共青团改革、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共青团泉州市委十六届七次全体会议关于团市委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草案)》和《共青团泉州市委十六届七次全体会议关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谱写“五个泉州”建设新篇章作贡献的决议(草案)》,并选举出泉州市出席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