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第六届石狮电商大会:创新共享 智慧零售
2018-04-18 21:27:24 林杰 许晓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4月18日下午,第六届石狮电商大会在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启动,大会邀请到5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商专家、企业负责人、服务商代表出席有关活动,时间将持续到4月20日。

东南网4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许晓城)4月18日下午,第六届石狮电商大会在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启动,大会邀请到5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商专家、企业负责人、服务商代表出席有关活动,时间将持续到4月20日。

据悉,本届电商大会以“创新共享·智慧零售”为主题,邀请众多业界精英聚焦“质”造转型,关注创新共享,探索县域电子商务发展新格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电商大会打造了1000余平米场景体验式电商展馆,让参会者体验智能生活新方式。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