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试行“警企挂钩”联系工作制

2018-04-18 22:09:08 潘贤利 陈耀宗 庄凌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陈耀宗 庄凌龙)为构建新型警企关系,晋江市公安局推出“警企挂钩”联系(试点)工作制度,即日起至2018年年底在全市部分重点企业试行“警企挂钩”联系工作。

晋江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警企挂钩”联系(试点)工作制度旨在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优势,主动靠前服务,积极构建新型警企关系,努力形成防范在前、预警在先、打击主动、服务全程的工作局面,从源头上遏制和减少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的案事件。

据了解,经过前期调查摸底,该局已确定25家挂钩联系企业,由该局党委委员每人挂钩联系1到3家晋江市重点企业或龙头企业。该局还从经侦大队和法制大队抽调精干警力,作为警企挂钩联络员,重点指导企业做好“三防”工作(防他人侵害、防侵害他人、防内部职务犯罪),帮助企业建立健全防范经济犯罪和安全隐患的工作机制,为企业提供法律援助等。同时,通过“警企挂钩”试点,该局与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以此带动更多企业与公安机关挂钩联系,共同促进晋江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