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入选“2018畅游中国100城” 多元文化征服海内外游客

2018-04-19 08:39:0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独具魅力的元素吸引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游客

“世间行走,总能遇见一些人,他们会远离家乡,回到归处。正如,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个地方,这地方有万般情愫,不比故乡般浓烈,却丝丝缕缕舍弃不得,去了便不想离开。”

于北京姑娘莲莲而言,泉州便是这样的一个城市。她在今年春节期间来到泉州,便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这座城市。她写下《千百年来的泉州古码头》,抒发她对泉州的印象,引发了诸多网友的共鸣。这就是泉州的魅力所在,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刚刚发布的“2018畅游中国100城”榜单,福建3个城市入选,泉州是其中的一个。

记者 王金植 通讯员 王娜艳 文/图

福建三个城市入围榜单

4月13日至1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在宁夏银川国展中心举行。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由西北地区“丝绸之路”沿线五个省级旅游委(局)联合举办,是各省区市旅游部门共同参与的全国性春季旅游促销与供需交流交易盛会。

本次大会以“西北牵手全国·丝路联通世界”为主题,在广泛征集游客和旅行社意愿的基础上,评选出了广受关注的“2018畅游中国100城”榜单,海上丝绸之路福州、泉州、厦门、广州等城市和陆上丝绸之路西安、兰州、酒泉、银川等城市均进入榜单之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