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打造全球“国际范” 晋江鞋(体)博会开幕
2018-04-19 14:30:51 陈诗婷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2018年4月19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在“中国鞋都”福建晋江开幕。

晋江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文贤巡馆时接受本网主播采访。

东南网4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潘贤利)2018年4月19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晋江鞋(体)博会”)在“中国鞋都”福建晋江开幕。

“这次展会业态更加齐全,内涵更加丰富,国际范更浓。”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在致辞时介绍,今年重点聚焦全体育产业链,在展示鞋机、鞋材、成品鞋等鞋类相关产品的基础上,还将展示泳装、健身器械、体育服务、前沿科技等元素。

当天,东南网视频直播晋江鞋(体)博会开幕盛况及其展会亮点,晋江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文贤在接受东南网主播采访时介绍,今年的展会更加突出体育元素、最新的潮流和最新的资讯。据悉,本届博览会主题为“魅力体博盛会,丰富晋江经验”,规划面积6万平方米,共设置2200个国际标准展位,设立鞋类成品/体育用品、鞋纺材料、机械设备等三大主体展区,同时设立“一带一路”品牌馆、国际流行趋势馆、科技馆、招商馆、晋江鞋业指数馆、人力资源服务园、体育产业展示区、品牌产品馆、中小企业鞋类精装区、媒体展示区和台湾鞋机馆等10多个特色馆。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世界鞋业技术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台湾尤以鞋机产业闻名全球,而晋江鞋产业规模大、产业链完整,两地互补性强。自第八届鞋博会首次设立台湾馆以来,台湾馆始终是鞋博会最突出的亮点之一。今年,台湾制鞋行业同业公会、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继续组团参展。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