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杯”第三届福建省十佳服装设计师揭晓

2018-04-19 16:55:34 林杰 陈莹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为福建省十佳服装设计师颁奖

东南网4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陈莹莹)4月17日晚上,“石狮杯”第三届福建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终评在泉州石狮举办,最终来自石狮赛琪体育的胡冬正获得了福建省十佳服装设计师最高奖。

本届“石狮杯”福建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活动由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与石狮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初选活动于2017年12月25日正式启动,经初评后,15名入围的设计师作品参加了此次终评,从中产生了2018年福建省十佳服装设计师。

评选活动中,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刘元风带领4位国内顶尖名师担当评委,从时尚设计、流行趋势、市场需求、服装制作等方面评价参评选手的作品。当晚获得福建省十佳服装设计师的分别是胡冬正、罗剑、张庆红、吴新平、陈枫捷、朱琳、吴春光、关国艺、杨保进、李充和。其中来自石狮的胡冬正获得了在十佳设计师当中获评第一名,被授予福建省十佳服装设计师最高奖。本届获奖选手的作品也在当晚举行的2018中国石狮国际时装周开幕式上发布。

主办方介绍,十佳设计师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推选和宣传省内服装设计领域杰出代表,来带动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自主品牌时尚设计和文化内涵,营造“时尚福建”氛围,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取得成效。

据悉,石狮作为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的发起地,扛起了“闽派服饰”的设计大旗,“福建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活动”就以石狮为名,并在石狮国际时装周开幕秀上做终评展示,足以说明石狮在服装设计界的影响力和高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