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鞋辅材料展览专场活动在晋江鞋纺城举办

2018-04-19 20:33:19 陈诗婷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潘贤利)作为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晋江鞋博会”)的配套活动,4月19日,鞋辅材料展览专场活动在晋江国际鞋纺城举办。

“通过晋江鞋博会,参展商们为全国客商展示晋江本土企业的辅料市场,呈现海量最前沿款式、设计和时尚潮流的皮革、纺织品、五金扣具等。”晋江国际鞋纺城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将打造一场专业的鞋辅材料展览会,进一步拓宽商客采购渠道,为采购商和供货商之间建立良好的合作平台。

据悉,为方便采购商以及来自各地的广大鞋类行业朋友至鞋纺城采购,主办方于4月19日—22日晋江鞋博会期间开通专线,在美旗城和鞋纺城现场分别设置嘉宾接待站,每日有3辆“鞋纺城直通车”往返美旗城和鞋纺城,接送来自世界各地的鞋材商客参观采购。

晋江国际鞋纺城坐落于陈埭晋东新区,与正在规划建设的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相邻,地处于泉州环湾发展的核心地带。项目总占地7900亩,其中专业市场占地2200亩,分三期建设,先行启动400亩规模的一期专业市场建设,逐步做大到2200亩规模,预计总投资80亿元,是福建省优先重点打造的四个千亿大型市场项目之一。

入驻鞋纺城的昌溢皮革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生产皮革的企业,20年来每年都会参展晋江鞋博会,总经理林思妹告诉记者,公司正是看中晋江对辅料市场的规划,每年还可以通过晋江鞋博会,向国内外客商展示最新动态。

“福建晋江的体育产业,在我眼里是我们这个行业的前沿,在北方很多同行都要来看一看。”河北邯郸美惠纺织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齐占安每年都来晋江鞋博会,了解面料、布料的最新动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