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举办晋台(金)青年体育产业创业成长营开营仪式

2018-04-19 20:41:40 陈诗婷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潘贤利)4月19日晚,作为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的配套活动,晋江市晋台(金)青年体育产业创业成长营在晋江举行开营仪式。

“我们真诚欢迎广大台湾青年到晋江发展、创业就业,推进‘两岸一家亲'友好发展。”晋江市侨台外事局局长陈建军在开营仪式上表示,晋江在成功荣获2020年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举办权以来,全面推动体育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为业界带来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发展商机,也带来了青年创业者们创业就业的宽广平台。

晋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文福致辞中指出,在各项对台青年服务的项目上将逐渐推陈出新,政策指导扶持、创业项目设计、人才政策引进、创业就业技能分享等一系列对台服务发展上精耕细谋,不断丰富便利。

“希望我们能够共担使命,共担责任,共同致力于两岸青年的互动交流、创业就业成长,真诚地邀请台湾青年到晋江了解体育产业发展,了解晋江对台湾青年创业就业的扶持鼓励政策,了解晋江企业发展岗位需求和创业发展方向。”黄文福寄语参与本次创业成长营活动的两岸青年抓住机遇,把握发展,发扬自强不息、创新创业、开拓开放的时代精神,把创业的激情和力量充分迸发出来,全力推进晋台两地青年交流创业就业发展。

据了解,4月20日,创业导师泉州理工学院唐嘉彦博士和福建省晋江市网商会执行会长斛辉将为台湾青年授课。

本次活动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侨台外事局、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承办,晋江市金门同胞联谊会、泉州市台资企业协会晋江联谊会协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