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泳装借力“晋江鞋(体)博会” 打响产业区域品牌

2018-04-19 21:44:36 潘贤利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陈诗婷)4月19日,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晋江鞋(体)博会”)开幕。作为体育产业的细分领域,泳装产业在博览会上的亮相,除了静态展览,还上演了品牌泳装秀等多个配套活动,不仅赚足了眼球,也进一步打响了晋江泳装产业的区域品牌。

全产业链集结 泳装专馆展前沿趋势

新款泳装、特色面料、精致辅料……今年晋江泳装馆呈现的是更精致、更丰富的产品。

“今年我们以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为主体,拿下1200平方米,打造泳装综合馆。”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会长洪树枞说,今年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统一对专馆进行装修,以统一的形象进行展示。此番泳装行业可谓全产业链出动,全方位展示泳装产业在流行时尚、研发创新和专业分工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与来自全球的体育产业同行同场斗艳。

洪树枞表示,博览会不仅是企业展示的平台,也是前沿趋势的发布阵地。今年协会向全产业链进行征集,并会对产品进行严格把关,只有品质至上、最新工艺、最新花型的产品才会被选中,如此以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展示的效果。“我们希望借助这一契机,把晋江泳装产业推广至全国乃至全世界,打响晋江泳装产业的区域品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