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洛江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泉州外国语中学洛江学校今秋招生

2018-04-21 08:23:2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李波玲 通讯员叶雅萍)日前记者从洛江区获悉,洛江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第一季度全区65个在建重点项目超时序完成年度任务。

在泉州绿色建筑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只见旧厂房已拆除完成,工人们正忙着进行车间地面回填,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一期计划投资1.5亿元,定位为装配式PC工厂,主要用于生产PC构件,如目前装配式建筑所需的叠合楼板、预制楼梯、预制墙体等。截至目前,设备基础已经施工完成,预计5月设备可进厂安装,7月完成设备调试,9月正式投产。项目投产后预计年收入可达5.5亿元,拟建成泉州乃至省内标准化、示范性装配式产业基地。

作为区重点项目之一,泉州外国语中学洛江学校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部3栋大楼已建设完成,高中部主楼进入内外装修阶段,11层高综合楼、三栋15层宿舍楼封顶在即。体育馆、游泳馆及智能化设备教学配套设施也正在加紧施工和调试中。这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于一体的优质全日制完全学校,总建筑面积92000多平方米,今年秋季该校拟开设6个幼儿班、4个小学一年班、10个初一班,高中招生在申报中。

泉州第十一中学扩建工程包括一栋新教学楼及体育馆。新教学楼建筑总面积为13000多平方米,一层为10间教研室,二至五层为40间教室,六层为图书馆,是以教学、图书阅览为主的多功能综合体。新教学楼投入使用后,初一年段可扩招2个班,一定程度缓解该片区就学压力。项目技术负责人潘鹏贵介绍,第十一中学主体已全部封顶,月底将进行主体结构验收,目前投入了4个班组约100名左右工人同时施工,预计在8月竣工验收,8月底交付学校投入使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