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坐“小白”逛古城 小朋友别样春游乐趣多

2018-04-22 09:35:0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白”带给小朋友不一样的春游体验

本报讯 (记者苏凯芳 通讯员蔡文强 文/图)春光灿烂,正是春游好时节。4月18日、19日,每天近10辆“小白”鱼贯游街,回头率满满!原来,作为泉州未来的小主人公们,丰泽区某幼儿园组织144名小朋友组团搭乘“小白”,来一场古城深度游,加深小朋友们心目中的古城印象。

两天内,市公交公司共派出19辆“小白”,搭载小朋友及家长、老师们,游览了承天寺、清净寺、关帝庙、文庙、天后宫、开元寺、中国闽台缘博物馆、文化宫等著名景点。一路上欢声笑语,小朋友的开心写满天真的脸上,“我玩得很开心,跟小伙伴一起坐‘小白’很有趣!”“以前都是爸爸开车载我去,但都没去几个地方,今天‘小白’载我们玩了很多地方。”

据介绍,作为“多彩交通”的重要一“彩”,社区巴士“小白”从2017年初投放至今热度不减,尤其是去年12月份新增100辆车后,日客运量井喷至8000人次,众多市民群众、海内外游客、娱乐明星都青睐“小白”,“坐过一次,终生难忘”。

为进一步提升“小白”的服务质量,近期公交公司也调整了管理机制,下一阶段还将强化调度,完善服务细节,打好“古城旅游牌”,尝试小白“块、线”结合,将旅游景点串联成线,培养驾驶员兼任城市讲解员;充分发挥“运游结合”模式,满足市民、游客周边游的需求,最终打造覆盖城市、景区“快行慢游”的交通格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