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国际网联女子网球巡回赛泉州站开赛 60名选手同场竞技

2018-04-23 07:35:14 薛逸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幕式开球仪式

东南网4月23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21日,ITF国际网联女子网球巡回赛·泉州站比赛在宝珊花园网球中心开幕。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比赛从4月21日开始,28日结束,赛程8天,共有来自十多个国家的60名选手参加。赛事分为预选赛和正选赛两个阶段,预选赛将选出前四名获胜者参加23日开始的正选赛,最终决出双打和单打两个组别的获胜者。参赛选手中,最受瞩目的当属兹沃娜列娃,她历史最高单打世界排名为第2名,最高双打世界排名第9,两度荣获大满贯亚军,曾获12座WTA单打冠军、6座WTA双打冠军,并参加过年终总决赛。除此之外,王雅繁、段莹莹、郑赛赛等中国名将均会到场。另外,被球迷称为“中国莎娃”的“希望之星”王欣瑜也是正选赛选手中的一员。有如此阵容,相信本届赛事将精彩纷呈。

作为举办了九届的国际性赛事,今年的“网球赛”按照“政府主导、专业策划、市场运作”的办赛模式组织运营,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冠名单位兴业银行泉州分行的负责人表示,这是泉州举办的又一国际级别赛事,他们希望通过支持此类赛事的举办,提高民众对运动的热情,促进泉州体育事业发展,让世界进一步了解泉州兼具传统与现代的城市内涵。

据悉,除了正式比赛外,为提高赛事与民众的互动性,本届比赛特设置了全省男子业余赛和网球嘉年华等系列活动。业余赛已于15日落下帷幕,网球嘉年华也在21日、22日两天举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