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丰泽区小学招收131个班 招生有些新情况需要注意

2018-04-23 07:57:1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曾聪虹)根据21日出台的《丰泽区2018年秋季小学招生工作意见》,今秋丰泽区小学共招收131个班的学生,招生有些新情况需要注意。

小学招生有新变化

记者从丰泽区教育局了解到,今年该区小学招生意见需注意的是:一是对户籍在鲤城、洛江、泉港、台商投资区的暂住在丰泽区的,属于人户分离(人在户不在)不属于流动人口,无法申领居住证的适龄儿童的入学作出规定:需提供符合“合法稳定住所”条件规定的房屋租赁合同一年(含一年)以上(截至2017年9月1日前)及社区证明,并由所在街道分管领导把关,出具街道证明。

二是泉州师院附属丰泽小学片区内生源严重饱和,已没有空余学位,且该学校2018年正在改、扩建,原属泉州师院附属丰泽小学片区登记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以及户口未在2018年3月1日前迁入的购房业主子女,可到东海片区第四中心小学、临海小学、渚江小学、宝山小学或沉洲小学新校区登记,由区教育局按学校实际容量统筹安排入学。

三是进一步明确规定民办小学应立足服务本区域,优先招收本区域适龄儿童,自觉规范招生行为,坚持免试入学的原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