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蚶江文化公园“颜值”升级
2018-04-23 10:04:08 兰良增 颜华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亲水景观台、木栈道、绿草以及雕塑、园林小品掩映其间……从高处俯瞰,蚶江文化公园这座有着20多年历史的公园犹如一块被精雕细琢过的翡翠焕发出新的光芒。

东南网4月23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兰良增 颜华杰)亲水景观台、木栈道、绿草以及雕塑、园林小品掩映其间……从高处俯瞰,蚶江文化公园这座有着20多年历史的公园犹如一块被精雕细琢过的翡翠焕发出新的光芒。去年7月底,蚶江镇投入200多万元实施蚶江公园景观提升工程,对公园道路、园林景观、绿化及路灯等进行全方位改造。如今,广大村民及新蚶江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蚶江文化公园优美宜人的公园环境。图为从高处俯瞰下的蚶江文化公园,“颜值”大大提升。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