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吸睛又“吸金”尽显古城风情 泉州旅游亮相“旅博会”

2018-04-24 08:47:3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旅游惊艳亮相“旅博会”

吸睛又“吸金” 尽显古城风情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20日—22日,第十四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召开,今年,泉州市旅游局组织各县(市、区)旅游部门、旅游企事业近90家参展,不仅带去了种类繁多的旅游产品、伴手礼,还精心准备了10余个泉州特色互动演出,吸睛又“吸金”,尽显泉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多样文化。

一走近泉州展馆,记者就被独特的设计风格吸引。据市旅游局市场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泉州展馆以“福船”为整体造型,并融入古城红砖厝、燕尾脊、海浪等元素,充分体现了泉州“古城+海丝”的城市特色,“今年除了旅游线路产品、旅游伴手礼之外,我们还加入了许多互动体验和民俗表演环节,例如惠安女服饰体验、虫寻埔女簪花围体验等。”

一有互动表演,泉州展馆就被里三层外三层团团围住,不少观众看完表演还不尽兴,纷纷走进展馆品尝起泉州特色小吃,拳头母、麻糍、干果、鱼卷……“今年是我们第二次参加展会了,展示效果不错,大家通过体验,更深入了解永春的香道文化。”彬达香文化创意园运营总监曾少芳告诉记者,售出不少香产品,真正做到展销合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