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短时强降雨多路段积水 部门:欢迎市民提供线索

2018-04-24 08:53:4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短时强降雨 多路段积水

部门:汛期将至,欢迎市民提供线索,争取发现一处排查一处

田淮街西段有一路段遇到强降雨就积水

核心提示

一下雨路面就积水,放晴后积水难消,影响车辆、行人的通行。据悉,为了解决路面积水问题,近年来我市市政部门加大对城区主干道进行日常巡查,对存在的积水隐患发现一处、改造一处。昨日上午短时强降雨之后,不少市民来电反映市区多处积水,希望市政部门予以排查,早日消除积水点,让市民出行无阻。对此,记者进行了走访,也欢迎市民提供身边的积水点线索,本报将及时反馈给相关管理单位处理。

□记者 张晓明 文/图

逢雨必积 积水成河阻碍通行

昨日上午,一场短时强降雨骤然而至,多位市民来电反映了他们身边一些路段积水明显的现象。

“这个地方每逢下雨就会积水,整条道路成‘泽国’,难以通行。”市民陈先生反映,他家就在中心市区泉州商标馆附近,在田淮街西段有一个四五十米长的积水带,只要遇到雨天,这个路段就会严重积水。而且积水经常要天空放晴后数日才会消失,过往市民根本难以通行,有小车经过时曾经抛锚,附近居民希望能够早日解决积水问题。

昨日11时,记者从刺桐路拐入田淮街西段,在原泉州市工商大楼围墙旁有一处明显的积水带。记者骑车刚要靠近,对面两辆小车驶来溅起阵阵水花,引来路人惊叫连连。记者观察,这个积水带长50米左右,最深处有五六厘米深,不少市民骑电动车经过,脚常常被水花溅到。

记者从附近的居民了解到,这个积水点已存在很长时间,原本还不大,后来路面越来越坑洼,积水带变大,而且水很难排出去,对通行造成了阻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