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市启动公安系统警务技能竞赛
2018-04-26 17:36:34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颜财斌    我来说两句
    26日上午,2018年“建功新时代、建设新南安”全市公安系统警务技能竞赛活动在南安市体育馆正式启动。

工间操表演

东南网4月26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26日上午,2018年“建功新时代、建设新南安”全市公安系统警务技能竞赛活动在南安市体育馆正式启动。

该活动是由南安市公安局、南安市总工会、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通过开展全市警察警务技能竞赛活动,激发广大民警、职工、辅警钻研提升各项业务技能的积极性,掌握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基本战术,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执法水平和综合作战能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时代公安队伍。

在启动仪式上,南安市巡特警反恐大队带来了擒敌拳表演;南安市交警大队、柳城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了交通指挥手势操表演;巡特警反恐大队还带来了蒙眼枪支分解结合表演;此外,南安市公安局女民警、女辅警也带来了工间操《咱们南安警察有力量》表演。启动仪式结束后,在体育馆内还进行92式手枪分解结合竞赛。

据了解,此次竞赛活动的专业项目包括户政业务比武、法制业务比武、接处警业务比武、交通业务比武、刑侦业务比武、巡特警业务比武及综合业务比武等。其中,接处警业务比武:民警通过指挥中心通报的一起模拟案事件警情开展模拟处置工作,主要围绕接警、指挥调度、现场处置、信息报送、布控堵截、执法记录仪及警务通的使用等处置工作流程展开,体现民警的接警现场处置能力。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