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警方80小时智破3起涉毒案

2018-04-27 21:09:46 潘贤利 林镇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7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林镇方)80个小时,对于普通人来说,无非就是个小长假的时间,而对于安溪县公安局祥华派出所的民警来说,却是惊心动魄、打击犯罪,考验体力和耐力的重要时刻。在这80小时里,该派出所民警智破3起涉毒案。

泉州市泉港区的曾某是一名无业闲散人员,自从染上毒瘾后,经济不堪重负。为了满足日常的毒瘾需求,他渐渐走上以贩养吸的犯罪道路。安溪县公安局祥华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得知了这一条重要线索,立即对曾某展开抓捕,拔出这个毒瘤。4月20日凌晨,曾某被警方抓获,对多次贩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正当办案民警将曾某送进看守所的时候,另一名毒贩庄某(惠安人)又进入了警方的视线。“一定要将他抓捕归案!”已经连续作战48小时的安溪祥华派出所民警,一扫疲惫,继续投入摸排工作当中。4月22日晚上,毒贩庄某在位于惠安的出租房内被抓获。

在审讯过程中,前方又传来消息,之前一直遁逃的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陆某浮出了水面。“他可能以为风声过了”办案民警说:“我们就留下一组人员继续审讯,其余人员又投入抓捕工作,中间都没睡个好觉。”4月22日凌晨,陆某被绳之以法。

目前,以上案件均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