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乡野春色入画来
2018-04-28 08:28:4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4月以来,泉州各地春风吹拂,洋溢着生机勃勃的气息。

泉港区涂岭镇溪西村,农户用传统方式犁田、育秧、插秧。(林弘梫 摄)

4月以来,泉州各地春风吹拂,洋溢着生机勃勃的气息。泉港涂岭,小雨过后,田间春水盈盈,农民驱牛翻田,弯腰插秧;惠安辋川,规模农场内,育秧田里,秧苗茁壮,农民搬运,进出匆匆;永春呈祥,映山红遍地开放,红艳艳一片,远在高山却吸引游客纷至沓来;安溪感德,春茶开采,茶农身影点缀在层层梯田茶园……春日的泉州乡野,遍布充满希望的色彩,本期摄影大视界,让我们通过摄影师的镜头,身临其境感受一番。 (青藤/文)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