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垃圾分类环保宣传走进社区 幼儿巧手变废为宝

2018-04-28 08:37:1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垃圾分类环保宣传走进东海宝秀小区 培养环保意识从娃娃抓起

孩子们的巧手变废为宝

早报讯 (记者林福龙 实习生李政 文/图)细小的茶沫沿着柔美线条勾勒出老君岩、东西塔等知名景点;废弃的海砺壳整齐地贴在美工纸上,形成了一堵闽南风情的海砺墙;塑料瓶子外面用彩泥包裹着,再打花、描红后,瞬间让人眼前一亮……

昨天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环保活动在丰泽区东海街道宝秀幼儿园内举行。一件件变废为宝的手工作品,将生态环保的垃圾分类与闽南文化完美结合。孩子们的奇思妙想,更是让每一名活动参与者脑洞大开为之震惊。

为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培养“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的意识,让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促进我市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生活品质,昨天,福建广源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在丰泽区东海街道宝秀小区主办“环保进社区·垃圾齐分类”环保宣传活动。泉州市垃圾分类办、东海街道办事处、丰泽区垃圾分类办、宝秀社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在宝秀幼儿园的互动环节中,幼儿园小朋友们在家长或者老师的帮助下,开心地玩互动游戏,从小培养垃圾分类意识。

小朋友们用海蛎壳装扮的“蚵壳厝”

走廊上随处可见的垃圾分类回收点

孩子们将贝壳变为栩栩如生的“孔雀开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