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部分中学面向全市自主招生计划出炉

2018-04-28 09:48:24 曾小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小琴)2018年泉州部分中学面向全市招生计划昨天公布,泉州一中学府校区、泉州培元中学、泉州五中、泉州七中自主招生计划各76名,泉州一中东海校区自主招生计划50名。自主招生时间为2018年5月20日至26日。

泉州一中招收高中“中山班”50名,针对品学兼优但家庭特别困难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免学费及住宿费,每年每生可获2500元生活补助。泉州五中招收“中美高中课程实验班”(与美国劳雷尔斯普林斯学校合作举办)高中新生120名。泉州七中(与美国德克萨斯州坎贝乐学校合作举办)招收“中美高中课程实验班”高中新生100名。晋江养正中学招收“中加高中课程实验班”(与加拿大圣约翰学校合作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高中新生100名。

同时还公布了部分民办中学招生计划数,其中泉州实验中学圣湖校区招收初中新生800名,滨江校区招收初中新生400名、高中新生700名。泉州外国语中学、泉州现代中学、泉州科技中学招收初中学生分别是700人、600人、500人,招收高中新生分别是400人、500人、500人。

有别于往年,南安一中、厦门外国语学校石狮分校今年首次面向全市招生。泉州外国语中学、泉州实验中学、仰恩大学附属中学、泉州现代中学、泉州科技中学、泉州剑影实验学校、北京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泉州南少林国际学校等民办中学继续面向全市招收初中、高中新生。

据了解,未经泉州市教育局审批,任何公办、民办学校不得跨县(市、区)招收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这里提个醒,报考面向全市招生的民办高中的考生,可在“第一批:面向各县(区、市)招生的省达标高中、民办高中(含‘中山班’等)”栏中填报,也可在“第一批:面向各县(市、区)招生的民办高中”志愿栏中填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