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封闭提升改造后 永春牛姆林景区重装开业
2018-04-28 17:35:59 潘贤利 姚德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经过一年的封闭提升改造后,国家4A级旅游区牛姆林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八方游客。

永春县举行“县长带你游永春 体验新牛姆林”首发仪式

游客通过“曲径通幽”门

东南网4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姚德纯)经过一年的封闭提升改造后,国家4A级旅游区牛姆林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八方游客。4月28日上午,永春县推出了“县长带你游永春·体验新牛姆林”首发仪式暨牛姆林景区重装开业活动。

此次活动由永春县人民政府主办,永春县旅游事业局、福建永春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永春县全域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当天,飘扬的彩旗装点在绿色盎然的林海之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活动包括县长领队上任仪式、英雄有量活动、曲径通幽开门仪式、山歌对唱表演、军事乐园启用仪式、旱地滑雪滑道冲烟活动、高空滑索体验、福中村红色之旅、一都山歌小镇特色之旅等内容,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为即将到来的“五一”节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永春县委、县政府于1998年开始规划建设牛姆林生态旅游区,共投资1.2亿元,用于牛姆林生态旅游区基础设施及景点建设,开辟了青钱柳、好汉坡、臼尖观日、情侣树等旅游线路,共8公里左右;建成了青钱柳度假山庄、红烛山庄、森林小别墅、绿叶情山庄、旅游购物一条街、生态科普馆、茶馆、射箭中心、猕猴园、高空滑索、可容纳400多部小车的生态停车场等旅游服务设施和旅游项目,是一个以开展生态旅游为主,兼有避暑、度假、休闲、娱乐、健身、科普、科研、教育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区,被誉为我国“滨海地区发展生态旅游的典范”。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完善旅游设施,提升服务水平,2017年5月1日起,牛姆林景区进行封闭提升改造,近一年来,景区投入了近1000万元,先后修建了游客中心、A级旅游厕所、天然酒吧、赏兰轩等服务设施;新建了旅游步道3.2公里,完成客房设施更换,更新旅游标识标牌;恢复了高空滑索、射击中心等体验项目,并在原滑草场建设旱雪滑道及军事乐园。经过改造提升的牛姆林景区已然脱胎换骨、焕然一新,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八方游客。

下阶段,牛姆林景区将继续完善设施、增设体验项目、提高服务质量、强化招商引资,并加强与周边的横口船山岩、朱德红军旧址、一都山歌小镇等旅游景区的联动,打造集自然生态观光、山歌文化体验、红色文化传承的旅游精品线路,致力于将西部片区打造成为永春全域旅游的先行区。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