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五一”好戏连台 泉州组织开展多场惠民展演

2018-04-30 07:43:0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五一”惠民展演好戏连台

本报讯 (记者陈智勇)“五一”假期前后,泉州市组织开展多场文艺惠民展演,不仅有梨园戏、木偶戏和闽南歌舞等,还有名家画展,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

昨晚,梨园戏“五一”演出周登场,从昨日起至5月2日,市区梨园古典剧院天天有好戏。昨晚率先亮相的是梨园戏传统折子戏专场,《井边会》《逼父》《大闷》《莲花落》等经典折子戏轮番上阵;今晚,中国戏剧梅花奖“二度梅”获得者曾静萍将领衔演出梨园戏上路流派传统剧目《朱买臣》(残本),精彩不容错过;5月1日和2日晚上,将分别演出新编梨园戏《御碑亭》和新编梨园戏《董生与李氏》(青春版)。

昨日下午,泉州市木偶剧团在泉州嘉礼馆(通政巷24号)表演精彩的折子戏。错过的市民也不必遗憾,5月1日和3日这里还有精彩演出等你来欣赏。值得一提的是,5月1日至6日,该团将携传统保留剧目《火焰山》晋京参加四场展演,向首都观众展示泉州提线木偶艺术的独特魅力。

5月1日,丹漆问道——陈立德漆画作品展将在市区1915艺术空间拉开序幕,集中展示漆画艺术大师陈立德的数十幅漆画新作和代表作品;戏墨以游心——林聪权国画展已于昨日在泉州桑莲居艺术馆拉开序幕,展出我市画家林聪权数十幅画作;“生态文明·美丽中国”——苏佑辉山水画工作室师生作品已在位于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海丝艺术公园美术馆开展,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