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今明气温仍高 后天冷风送爽

2018-05-01 08:05:0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明气温仍高 后天冷风送爽

本报讯 (记者游怡冰)今年“五一”小长假,“3”字头的最高气温,让大家体验了一把夏天的“热情”。据市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泉州市气温仍延续火热态势,最高温达到32℃。

昨日,在西南气流控制下,泉州市气温不断上升,午后温度在30℃左右,天空云系也较多,仿佛已处于炎炎夏日一般。根据市气象台预报,受暖湿气流影响,预计今天泉州市仍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稳中有升,天气愈趋闷热。白天要注意防暑,但昼夜温差较大,夜晨大家还是要添一件小长衫挡挡凉意,以防感冒。预计明晚至后天,冷空气会前来降温退烧,将有短暂的舒爽天气。后天,泉州市气温小幅下降至21℃—26℃,并带来小雨天气。

这几天,汹涌的西南暖湿气流早已为我省多个地区带来了充沛的降水,特别到了明天,受高空槽和低层切变过境影响,地面有冷空气南下配合,我省有一次较明显的强对流天气过程,预计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西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雷雨时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7—9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市民出行要注意低能见度等道路交通安全影响因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