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微信群里发布血腥暴力视频 男子被行政拘留5日

2018-05-02 08:29:3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记者陈祥木 林志安 通讯员郭志强)惠安一男子为了好玩在微信群发布一段涉及割头等血腥暴力活动的视频,因此被惠安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据悉,这是惠安警方今年开出的首张“反恐罚单”。日前,泉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一名网民在某微信群里发布了一段涉及割头等血腥暴力活动的视频。随后,惠安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县巡特警反恐大队、紫山派出所立即介入调查。经侦查,警方很快锁定嫌疑人邓某华(男,55岁,惠安紫山镇人),并在其家中将其抓获。经查,违法嫌疑人邓某华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邓某华交代,他在微信群里发布涉及暴力恐怖的视频,只是为了一时好玩。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相关规定,警方对违法嫌疑人邓某华处以行政拘留5日。据悉,这是今年以来惠安警方查处的第一起发布、传播暴力、凶杀、恐怖信息案件。

警方提醒:网上传播涉及暴力恐怖的视频属于违法行为,切记不要贪图一时之快而随意传播恐怖信息,一旦发现传播涉恐涉暴视频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