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武警泉州支队开展冲锋舟操作集训
2018-05-03 10:21:57 潘贤利 彭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近日,武警福建总队泉州支队结合担负的任务,组织各基层中队若干名抗洪抢险骨干力量在泉州金鸡闸水域,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冲锋舟集训。

武警福建总队泉州支队开展冲锋舟集训

东南网5月3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彭勇)随着汛期的临近,近日,武警福建总队泉州支队结合担负的任务,组织各基层中队若干名抗洪抢险骨干力量在泉州金鸡闸水域,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冲锋舟集训。

这次集训主要是结合闽南地区的气候条件,和以往抗洪抢险中所遇到的问题,立足提升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围绕“防大汛、抗大灾”的要求,按照理论学习、现地教学、水上操作三个步骤,落实水上7个队形编队作业,排除一般故障,水上紧急避险,解救落水和转移被困群众等10多个重难点科目,训练按照循序渐进,由简到难的顺序推进和落实集训内容,确保遇有情况,部队能够快速集结、快速出动,有效救援。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