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仰恩大学拍摄手指舞《中国很赞》 点赞新时代

2018-05-03 18:02:36 侯依依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很赞》视频封面图

东南网5月3日讯(通讯员 侯依依 本网记者 谢玉妹)“每一个今天都幸福加满,每一天都是最赞的一天,一幅幅画面跳跃在眼前,所有的美好都能看见。”近日,仰恩大学师生的微博、QQ空间、朋友圈被一首“仰恩版”手指舞《中国很赞》MV刷屏,从上线以来,火遍整个校园,大部分学生都会哼唱MV歌曲,点赞中国,点赞新时代。

据了解,该视频的策划团队人员均来自仰恩大学报学生通讯社,其中,副社长马俊翔担任视频总导演。马俊翔告诉记者,手指舞的歌曲正能量,动作简单,易学易拍。在微博上看到有许多明星都在模仿、转发手指舞,自己就和团队成员一起商量拍摄仰恩版手指舞,展示仰恩学子的热情与活力。

“策划、拍摄、剪辑三项工作花了两个多礼拜的时间,团队成员密切配合,希望能呈现给大家一个最完美的作品。”拍摄者陈梦茜说,此次拍摄取景地包含教学楼、实验室、操场和讲堂等,充分展现了仰恩大学浓厚的人文气息和优美的校园景色。

“每一个青年都努力向前,新时代的我们走向明天。”在这支MV中,十八名学生跟着旋律,展现灵动手指舞,传递青春正能量,受到了学校师生和网友的好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