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走进丰泽新村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

2018-05-07 08:05:0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走进丰泽新村

垃圾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

互动游戏环节,孩子们乐在其中。

早报讯 (记者林福龙 文/图)“小朋友你们知道哪些是可回收垃圾吗?”“纸皮、旧报纸,还有玻璃瓶,这些都是可回收的!”互动游戏环节,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做起了拼图游戏,妙趣横生,其乐融融……

为了推进泉州市垃圾分类工作,5日上午,泉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及职工子女,在市区丰泽新村法制广场,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学习活动。

参与活动的人员,在益趣分类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丰泽新村垃圾分类工作情况、聆听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同时还开展了一系列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

“随着垃圾分类工作的逐步推进,通过这种进小区、做游戏的方式,寓教于乐,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生态环保意识,效果很不错。”市垃圾分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