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推进积水点巡查整治 拒绝道路“泡汤”

2018-05-09 09:40:1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推进巡查整治 拒绝道路“泡汤”

市民反映的两处积水点已完成改造

昨日上午8时许,市区通兴路积水严重。

原市工商大楼门前经改造后不再积水

一下雨路面就积水,放晴后积水难消,影响车辆、行人通行。进入汛期的泉州,面临一轮又一轮强降雨的考验。本报征集市民提供身边的积水点线索,通过与市政部门互动,对存在积水隐患发现一处、改造一处。4月23日上午,中心市区短时强降雨之后,市民反映了两处积水点。经过《泉州晚报》反映,相关市政部门及时进行排查,目前两处积水点已经改造完毕。此外,最近几天持续降雨后,市民又提供了新的积水点线索,泉州晚报已及时反馈给相关管理单位处理。

记者 张晓明 文/图(除署名外)

跟踪 两处积水点改造完成

4月23日上午,一场短时强降雨骤然而至,多位市民来电反映了2处明显的积水路段。

在原泉州市工商大楼工地门前出现一段四五十米长积水带,市民反映该处积水点已存在一段时间,每次下雨都会严重积水,而且天气放晴后数日才会消失,过往市民难以通行,附近居民希望能够早日解决积水问题。

经本报反映后,丰泽区市政部门第一时间到现场排查,发现附近工地土渣较多,导致一个雨水管道堵塞,无法及时排水。市政工作人员在原有两个雨水口的基础上,再在积水处开挖一个雨水口,并且对雨水管道进行疏通。近日,记者两次在雨后回访改造后的情况,确定此处积水问题已经解决。

另外,有市民反映在汉唐天下小区仁风桥旁也有一处小积水点,此处积水点虽然面积不大,但人车流量很大,同样影响市民出行。记者将问题反映给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经市政工作人员排查,此处积水可能是由于主次干道交界处存在落差造成,经过微改造后,此处积水点问题也已解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