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推进积水点巡查整治 拒绝道路“泡汤”

2018-05-09 09:40:1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7日晚,东街东门附近的积水点。

征集 新发现几处积水点

连日来,泉州经过了几轮降雨天气,又有市民向本报提供了几处积水点线索。

市民陈先生反映,东街东门附近的泉州银行门口处有一个积水点,下雨后积水难以消除。记者进行走访,发现此处地势相对周边较低,每次下雨,雨水容易积在此处。据银行保安介绍,遇到大雨就会形成积水,积水虽然不深,但市民经过只能选择绕行,希望能够解决。记者已将该处积水点报送给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相比这样的小积水点,市区有几处老积水点也被市民提到。5月6日下午,市区下起暴雨,住在沉洲路的市民再次反映该路段出现几十米的积水带,不少单车被淹在水里。昨日上午,记者走访并未看到积水。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下暴雨的时候确实形成了积水带。记者了解到,2016年8月,在泉秀街道成洲社区牵头下,沉洲路开始改造,更换口径更大的排污管和增设排水口,一时间解决了该路段逢雨必积的问题。记者同样把问题反映给有关部门。据介绍,地势低洼是沉洲路排水不畅的主要原因,遇到大雨水流无法及时排出,他们将对排水管道进行清淤处理。

昨日上午8时30分,天空放晴,但通兴路上仍有百米长的积水带,附近居民不得不绕道而行。居民怀疑是该路段原本坑洼,加上一旁有工地,导致积水无法排出。该处积水情况,记者也已反映给相关部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