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推进积水点巡查整治 拒绝道路“泡汤”

2018-05-09 09:40:1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6日,市区沉洲路有处积水较深。(网友供图)

部门 推进微改造解决问题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对防范道路积水工作高度重视,明确由市市政公用事业局牵头,组织各职能部门对管辖的积水点进行全面排查、逐点分析,提出防范措施和具体责任分工,并限时整改。在2016年6月,市区道路几十处积水点都进行了全面改造整治。

5月7日,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冒雨在中心市区进行全面排查,发现东西大道靠软件园一侧、城东中学慢车道出现两处较明显的积水带,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了现场处理。据市政部门介绍,通过加大对道路积水节点的巡查改造,中心市区主次干道积水点已大部分解决。今年以来,该处持续推进城市积水节点巡查改造工程,发现一处,改造一处,目前已完成宝洲街与温陵南路交叉口等多处积水节点改造。

由于雨水天气还将持续,对于市民提供的积水点线索,《泉州晚报》将继续与相关市政部门互动,争取早日解决个别存在的积水问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