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洛江设立两条“严管街” 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2018-05-09 15:04:04 潘贤利 王东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洛江交警大队已在两条“严管街”设立了交通标识。

东南网5月9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王东源)为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管理,不断规范行人、车辆交通出行行为,逐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守法出行意识,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洛江大队在洛江城区设立两条“严管街”,5月14日起从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这两条“严管街”区域范围包括万兴街(丰海路至安达路路段);万荣街全路段。目前洛江交警大队已在两条“严管街”的路口及路面设立了交通标识。在上述两条“严管街”范围内,交警将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从严查处,重点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车辆违停将按“违反禁令标志”处以罚款150元并记3分的处罚。

据介绍,洛江交警大队将坚持管行为、管秩序、管安全“三管”齐下的原则,全面加大执法力度,力争管出规矩、管出秩序、管出畅通、管出安全,带动城区道路交通更加安全、和谐、有序。交警部门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