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举行第六届“青商杯”全年无交通违法车辆抽奖活动

2018-05-11 17:07:30 谢玉妹 王森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王森森)11日上午,第六届石狮“青商杯”全年无交通违法车辆(车主)抽奖活动在石狮公务大厦举行。

石狮市公安局副局长陈建煌通报石狮市“以奖促管·文明出行”活动六年来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据介绍,2013年该活动首次举行时,石狮全市全年无交通违法车辆仅3349辆,次年增长至9940辆,随后每年呈递增趋势,今年已增长至18620辆。“以奖促管·文明出行”已然成为石狮交通管理的一个新品牌。

活动现场,与会的相关领导与赞助商抽取了幸运奖200名、三等奖40名、二等奖10名、一等奖1名。此次抽奖活动旨在继续打造“以奖促管·文明出行”这一石狮品牌,推动石狮城市交通质量提升工作深入开展,同时弘扬“文明行车我带头”社会风尚,激励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聚集文明参与交通正能量。

陈建煌表示,“以奖促管·文明出行”开创了交通管理新模式,在坚持严格执法的同时突出奖励,鼓励更多的市民认真遵守交通法规,以实际行动提升交通管理参与者的文明交通素养,增强全体市民道德文化水平,同时全面提高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创造力、针对性和实效性,吸引公众参与交通管理,有效改变交通安全管理和宣传工作“一头热、一头凉”现象,逐渐探索出一条现代城市交通安全管理的新“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