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2018-05-12 08:03:52 颜雅婷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本报讯(记者颜雅婷)1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致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贺信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关于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暨省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精神及《中共福建省委关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朱团能、曾巍,党组成员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欧阳秋虹出席会议。

陈万里指出,要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学好 “真经”,知行合一,在实践探索中续写新篇章。要深刻认识网络强国的重要意义,依法有为,落实安全责任。要提升认识,推动乡村振兴,实现有为担当。要明确目的性,注重科学性,讲究实效性,增强纪律性,完善调研工作。要增强政治意识,加强检查监督,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效落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