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提高市民避险意识
2018-05-12 13:10:58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此次活动现场除了播放防汛防灾减灾动漫、分发印有“防汛抗旱相关防灾减灾科普常识及宣传标语”的宣传品外,还设置了介绍暴雨、洪涝、台风、泥石流、干旱等自然灾害科普常识、防范措施的“科普长廊”。

志愿者向市民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东南网5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今年5月12日是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十周年,也是全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12日上午,泉州市防指和泉州市水利局在泉州西湖公园举行了一场以“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除了播放防汛防灾减灾动漫、分发印有“防汛抗旱相关防灾减灾科普常识及宣传标语”的宣传品外,还设置了介绍暴雨、洪涝、台风、泥石流、干旱等自然灾害科普常识、防范措施的“科普长廊”。此外,泉州市防汛抢险机动救援支队还现场演示了无人机、水下搜救机器人、涵洞探测机器人等新装备新技术,并现场教授急救知识。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