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夏日来临气温攀升 未来一周泉州最高温达35℃

2018-05-13 08:24:49 游怡冰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游怡冰)昨日,阳光恣意徜徉,洒在江河湖海之上漾起点点波光,把夏日的泉州景色点缀得浓郁热情。这几天,副高逼近泉州市南面海上,随着这个“大火炉”的强势西进北上,气温已彰显出攀升的强烈势头,蒸腾的暑气将成为接下来一周的主角。

泉州市目前已经入夏。根据市气象台预报,这两天泉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山区部分乡镇有阵雨。从今天起未来一周泉州市最高气温稳稳站上30℃大关,预计18日可达24℃—35℃,其他几天最高温也均在31℃—34℃之间,最低温则在24℃左右。不过,夏日初临,毕竟不等同于真正的暑期,目前部分时段的风吹过人体感觉还会有些凉意,市民需注意合理着装,出行防风,注意防晒。

全省方面,将于16日—17日迎来高温过程,部分地区将有降水。今天,我省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北部部分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明天,高空槽东移入海,低层西南气流控制,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今明两天,大家要注意防范局地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的影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