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农订会”将于9月7日-9日在南安举行

2018-05-14 07:38:52 庄晓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安市政府召开常务会 研究通过有关方案

第十一届“农订会”将于9月7日-9日举行

东南网5月14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庄晓丽)11日,南安市市长林荣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1次常务会。

会议研究通过《南安市关于进一步推进“厕所革命”行动实施方案》。方案指出,南安将大力推动厕所建设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人性化、监督社会化、使用文明化,逐步从城市扩展到农村、从景区扩展到全域,实现全覆盖,有效解决厕所脏、乱、差、少、偏等突出问题,建立以独立式公厕为主、活动式公厕为辅、社会厕所对外开放的网络格局,基本实现“布局科学、数量达标、管理规范、群众满意”的目标。

会议强调,推进“厕所革命”是补齐民生短板、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一项具体举措。要科学谋划、选址,有序建设,加强管理,强化保障,切实把“厕所革命”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真正惠及广大群众。

会议研究通过《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整体项目政府采购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方案,南安定于9月7日-9日在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本届“农订会”设800个国际标准展位,其中台湾展区400个展位,大陆展区200个展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港澳展区50个展位,涉农电商展区50个展位,泉州(南安)特色展区100个展位。

会议指出,“农订会”已成功举办十届,是展示两岸农产品生产、加工、管理、销售等特色,扩大两岸经贸合作交流,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重要平台,已成为海峡两岸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农产品专业展会之一。要注重细节把控,做好宣传、招商、对接、接待等工作,提升服务质量;要丰富展会活动内容,提升展会效果,打造“永不落幕”的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发挥展会长效影响。要充分利用平台作用,主动对接、推介南安投资环境、产业项目等,吸引更多人来南安投资发展。

会议还研究通过南安市关于加快泛家居产业发展若干措施、南安市2018年电力股改项目优化管理建议、南安市2018年“诚信南安”提效年活动实施方案、南安市关于实施80-89岁高龄津贴制度等有关事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