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5月14日—18日泉州中心市区进行防空警报测试

2018-05-14 07:59:0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起泉州市区进行防空警报测试

时间:5月14日-18日 市人防办:请广大市民不用惊慌

早报讯 (记者陈祥木 罗倩雯)今起至5月18日,泉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将组织对中心市区防空警报系统进行例行检查和测试,请广大市民不必惊慌。

为确保全市的防空警报系统随时处于良好状态,泉州市人防办依照相关法规规定,根据具体需要,定期不定期地对全市的防空警报器进行例行测试和检查。

“这是一次常规性测试。”在昨日的采访中,泉州市人防办(民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检测全市防空警报器的可靠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泉州市人防办决定于5月14日至18日对中心市区防空警报系统进行例行检查和测试。届时,相关技术人员将对鲤城、丰泽、洛江、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境内的中心市区防空警报器进行检查测试,以确保今年9月全市防空警报试鸣时这些警报器能够正常工作。

该负责人介绍,在此次为期5天的测试检查中,遍布中心市区各地的防空警报器将不时发出大小不一的警报声,请广大市民不必惊慌。市人防办也将尽量降低音量,减少对市民日常生活的影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