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康涛前往泉港调研:培育多元产业 提升产城融合

2018-05-14 09:08:4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陈林森)1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康涛前往泉港调研跨越发展和管党治党落实情况,与当地党政班子深入座谈交流,共同查问题、理思路、谋转型、促发展。

康涛指出,这几年,泉港区发展格局大,各套班子有情怀、善运作,调动广大干部激情创业,经济总量连年攀升,项目攻坚后劲足,特色改革有品牌,管党治党抓手实,发展前景看好。

“在高质量发展、跨越发展中,泉港作为全市重要的增长极,有多大的担当作为就有多大的发展空间。”康涛强调,一要把握发展机遇,加快培育一主多元产业格局。构建好“小中大”产业生态圈,“吃干榨尽”石化产业,同步提升粮油食品、建筑建材、港口物流、纺织鞋服等非石化领域,建强配套创新链,引导人才和科研机构跟着产业走,助推产业创新和后续精细化工发展。二要立足北翼新城,以石化安全控制区建设为契机,趁势提升产城融合,适度超前配套公共服务,留足未来产业空间,修缮保护传统村落,打造文化小镇精品,让城市能留人、有美好未来。三要强化底线思维,毫不松懈扛好跨越发展、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防汛备汛等责任。四要从严从实管党治党,抓牢主体责任不动摇,落实“一岗双责”不含糊,保持干劲不松懈,树好干事导向,层层传递压力,加强日常教育监督管理,抓好村级组织换届。

市委常委、秘书长翁祖根参加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