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师范学院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

2018-05-15 17:50:20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师范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回访现场会

专家组深入体育学院与师生访谈交流

东南网5月15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5月14日至16日,受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委托,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专家组一行13人来到泉州师范学院,对学校审核评估整改情况进行回访。15日上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情况说明会在泉州师范学院举行,泉州师范学院校长屈广清就学校评估整改工作进行汇报。

据了解,此次审核评估整改回访是依据2016年审核评估现场考察评估意见,对照整改方案和整改报告开展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专家组组长、福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仁华表示,此次回访将坚持以2016年审核评估专家组指出的问题为导向来开展工作,针对2016年的整改问题,看整改措施和整改成效,主要深度深度访谈的方式进行。

“自从一年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后,泉州师范学院整改到位,渐入佳境,此次有信心和底气迎接专家组的回访。”泉州市领导陈荣洲表示,泉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重视、支持泉州师范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尤其是对此次整改回访专家的意见进行梳理,立大志,下苦心,继续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做牵引,朝着一流的大学持续改善,励志前行。

据介绍,2017年以来,泉州师范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大进展,获批福建省“双一流”高校、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福建省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获批福建省高等学校应用型学科6个;获评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5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项、合作项目1项,合作获批国家自然基金海峡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2项;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1项;获批福建省高校特色新型智库“海丝文化传承发展研究院”;获批省级科研创新平台9个。根据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发布的2017年福建省普通高校发展潜力排名,泉州师范学院名列全省本科高校第11位、一般公办本科高校第1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